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新闻
校领导带队赴河浦街道调研并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来源:办公室    日期:2024年01月31日

1月30日上午,在新春佳节到来前夕,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周映民同志带队赴挂钩联系的濠江区河浦街道开展调研,并深入困难群众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和亲切问候。

在河浦街道办事处,周映民一行与挂钩单位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同志、河浦街道有关负责同志开展座谈交流,探讨帮扶支持街道的有关事宜,围绕贯彻落实市委部署安排、推进“百千万工程”、助力乡村绿化等内容交流意见。

stdx1.jpg

随后,周映民一行深入河浦街道河东社区,察看社区风貌,与社区干部一起走进低保户、贫困户等困难群众家中,为他们送上春节慰问。每到一户,周映民同志与困难群众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和生活实际,关切询问他们遇到的问题和困难,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乐观生活、克服困难,在党委政府的温暖关怀下努力把日子过得更好,度过一个喜庆祥和的新春佳节。

stdx2.jpg

stdx3.jpg

stdx4.jpg